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1日 16:5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教室查访现场

宿舍查访现场

为扎实做好复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明确网格化管理职责,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安全、稳妥、有序进行,管理学院于4月30日下午先后在本院负责的教学区、实验室、学生宿舍等网格化管理区域召开现场会。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院长张丽青、副书记庞亚宾、副院长毛海燕和其他各级网格长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来到教学实验大楼A区,对本院所负责的教室网格化管理区域的每间教室进行了逐一实地查访。为进一步明确职责、方便管理,还在每间教室门前张贴了印有“管理学院网格化管理区域”以及三级网格长姓名和电话的醒目标识。查访过程中,张丽青院长要求三级网格长严格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学校《教室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专项方案》的要求巡视和督导网格内上课教师和学生的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对学生到课况、依序进出、座位间隔等问题都给与充分关注。张丽青院长、段晓鹏书记还特别提示,如遇师生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要迅速上报并按照网格化防控应急预案进行相应处置。在位于教学实验大楼B区5层的实验室,参会人员对实验室网格化管理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还对实验室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随后,段晓鹏书记、庞亚宾副书记带领担任宿舍四级网格长的辅导员们到宿舍区域进行了实地查访,对各网格长的工作职责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明确目标,恪尽职守,层层落实防控责任。针对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要做到响应迅速、处置及时,全力维护学生健康利益。

此次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现场会的召开,对促进管理学院各级网格长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熟悉工作流程、增强责任心、提升疫情防控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为师生顺利返校复学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