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员及学生会心理部成员线上培训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7日 10:2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为在疫情期间帮助同学们培养乐观的情绪,开展心理辅导与帮扶,管理学院于2020年4月22日晚19:00举办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员及学生会心理部成员线上培训交流会。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学工办主任刘欣欣、各级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员及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交流会,本次活动在我院学生会心理部副部长闫明豪的主持下进行。

会议开始,各班心理委员依次分享了观看相关学习资料的学习记录和疫情期间的感悟收获,并就开学准备、安抚同学心理等问题表达看法。随后,大家对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刘欣欣老师统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刘老师嘱咐大家在疫情期间要格外注重本班同学的心理状况,认真做好心理工作。她强调,各班心理委员及宿舍信息员要明确工作方向,及时进行意见反馈,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积极探索解决心理问题的途径,安全度过特殊时期,促进心理健康与成长。

本次培训交流会明确了我院心理委员和宿舍信息员的工作方向,引导了同学们合理进行居家生活,有利于保护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为返校防护工作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