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母校献温暖,助力学院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8日 15:3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抗疫情。在全面打响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管理学院积极行动、科学防护,各级党员干部落实行动,主动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面对疫情,我院众多优秀毕业生也时刻关注学院动态,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0216日,管理学院2006级公共管理班学生中共党员齐咸鼎动联系张丽青院长,向学院捐赠200个医用外科口罩。曾任2006级公共管理班班长,并获得2008年河南省高校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现就职于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他表示,虽毕业多年,但难忘在管理学院的点点滴滴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当前疫情严峻,医疗物资紧缺,通过尽己所能捐赠物资,为学院老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2月18日晚,我院原2012级卫生事业管理班优秀毕业生周妍妍驾车来到龙子湖校区,将自己自费购买的1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送到了我院党委书记段晓鹏手中。周妍妍现任职于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该生表示,自己一直很想念母校的老师们,疫情发生,自己也没什么可以回报母校的,只有手中自费购买的口罩送给老师,感谢他们的悉心培养。

     在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院毕业生的慷慨捐赠充分体现了他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他们的义举不仅给学院疫情防控提供了物质保障,更增强了学院抗击疫情的信心,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广大优秀毕业生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