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抗击疫情,我们每一面都很美”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8日 11:4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疫情防控工作现场

美食与手工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丰富学院女职工的文化生活,管理学院女工委员会精心筹划,依托互联网开展了“抗击疫情,我们每一面都很美”主题节日活动。

活动形式多样,倡导女教师们将疫情期间的网络工作状态、亲子活动、家人团聚、健身运动、美食制作等暖心战“疫”瞬间,通过摄影、小视频、写作、书画、手工作品等形式,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独特风采。

本次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进一步提升了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树立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展现独特巾帼风采,老师们纷纷表示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守护家庭、学校中发挥妇女半边天优势,与全国人民一同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积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