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8日 10:1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在行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管理学院各级党员、干部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坚守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在疫情的关键时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中。

当他了解到学院值班老师因交通管制无法从外地顺利返校的情况时,便主动代替他们进行值班,认真完成值班任务,并仔细做好值班室的消毒杀菌工作。

他关心学生,许多同学都接到了他的电话或语音问候。在电话中,他仔细询问学生家乡疫情防控形势,了解学生生活状况,并提醒同学在家要做好防护、调适心情、积极学习。当新疆同学2019级卫生事业管理班胡什塔尔·托力肯、2018级预科班结业生阿合娜尔·塔布斯接到他的问候电话后,学生们深切地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他看到学校城北路家属院急需防疫志愿者的消息后,立即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成为学校教职工志愿服务队的一员。在学校城北路家属院服务点,他认真做好社区人员出入登记,替居民守好社区通道。

为保障学院疫情防控有效开展,他严格督查院系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中不遗漏任何一名教师、学生,认真执行上级的每一个要求,全力确保全院师生在大疫面前平安守纪,同时他以身作则,广泛倡导学院学生在大疫面前挺身而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