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及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2日 16:2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会议现场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实习安排及安全教育,2019年12月31日上午11:0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及培训大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党委副书记庞亚宾、副院长毛海燕、教学办主任杨萌萌、2016级辅导员刘欣欣出席本次会议,2016级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庞亚宾副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希望我院毕业生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实习阶段和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他结合鲜活的案例,强调在实习期间同学们要遵守实习纪律,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随后,毛海燕副院长结合《河南中医药大学实习工作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及安全教育工作暂行办法》和《管理学院实习纪律》等文件,对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要遵守实习纪律,虚心接受他人意见,学会团队合作,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紧接着,教学办主任杨萌萌对实习具体安排及毕业论文的结构、写作要求、写作进度、论文答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刘欣欣老师对实习手册、毕业论文手册、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等的填写方法进行了说明,对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最后,段晓鹏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每一项事业都是要靠脚踏实地、一点一滴才能干成。他勉励毕业生要在实习、实践中不断丰富完善自己,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