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复医学院与管理学院友谊辩论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12:07信息来源:浏览量:

辩论赛现场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2019年12月13日中午13:00,由我院承办的康复医学院与管理学院友谊辩论赛在教学楼A445教室举办,此次比赛邀请到康复医学院与管理学院2019届辩论队队长赵雯雯、邱新治,两院2018届辩论队队员刘梦超、康靓月担任评委,100余人到场观看此次比赛。

本次辩论赛辩题为“性教育是否应该列入中学教学”,正方为康复医学院代表队,反方为管理学院代表队。开篇立论环节,正方率先发言,反方也不甘示弱,拿出充足的论据论证自己的观点,唇枪舌剑正式开始。各方辩手反应迅速、犀利流畅,胸有成竹、交替发言,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在最为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辩友一问一答、针锋相对,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引得台下同学掌声连连。最终,双方代表队以77:77的优秀成绩打成平局,正方康复医学院代表队四辩张家豪及反方管理学院代表队三辩付湘获得“优秀辩手”称号。随后,邱新治进行总结点评,他发表了自己对辩题的见解,并充分肯定了双方辩手的精彩表现,同时指出比赛中的不足之处。至此,辩论赛圆满结束。

此次辩论赛,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培养逻辑思维能力,更有利于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加强我校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各院系同学们间的感情。(撰稿/刘红 摄影/陈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