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正文

校领导慰问管理学院赴新县关爱支教团成员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6日 14:0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校领导慰问支教团成员


我院领导与支教师生合影

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管理学院2021年持续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7月14日,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副书记时慧的陪同下,副校长李建生带领校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新县首府实验学校,看望慰问管理学院赴新县关爱支教团成员。在支教现场,李建生详细了解我院支教工作开展情况,悉心询问支教师生生活状况并向大家赠送慰问品。李建生副校长、段晓鹏书记等领导还观摩了管理学院中医文化教研室贾成祥教授的中医药文化课堂,贾教授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教学使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中医药文化知识的魅力与乐趣。李建生副校长希望各位队员在新县这块充满红色基因的土地上,要充分发扬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发挥管理学院中医文化教研室的特色优势,推广科学、正确的中医文化观,弘扬中华传统国粹。段晓鹏书记勉励队员们要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领导们的深情慰问给予了我院支教队员极大的支持和鼓舞,管理学院将持续做好中医药文化研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医药相关人才,为我校转型发展,中医药文化保护传承和传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霍雨凡 文/崔俊阁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