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15:5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临近学期结束,是学生会各部门年终总结的时间。为总结得失,收获经验,2018年1月4日晚7:00,管理学院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在教学楼四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时慧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活动由办公室副主任张胜杰主持进行。首先由时慧老师发表讲话,她对管理学院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学生会全体成员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对他们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她也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不要厚此薄彼,最后,她祝愿大家期末考出好成绩。

接着,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依次上台发言。副部们都表示:非常感谢其它部门对自己部门各项工作的积极配合和鼎力支持。同时他们对本部门的工作做出总结,对下一年各位干事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期待新的一年各部门能更好的合作。各位副部精彩发言之后,各部门的新干事代表依次上台发言。科创部许浩光,实践部刘东鑫,文艺部黄恒等新干事代表各自部门做了精彩的发言。他们表示,非常幸运能够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半年的学习和锻炼让他们掌握了很多技能、结交了很多朋友、学会了怎样处理各种事务、怎样和不同的人打交道。同时,在副部们的指导和帮助下,自己的能力都有很大的提升。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有更大的进步和提高。

干事代表发言之后,紧张而又令人兴奋的击鼓传花游戏就开始了。蓝花随着音乐紧张的传递,同学们也都展示了各自的才艺。游戏过后,主席团代表发言做年度总结工作。组织副主席郭晓睿表示,学生会各部门各司其职,尽心尽力,才使得学生会这个组织可以正常运转。各部门所发挥的作用都不可忽略,虽然每个人对整个组织而言是渺小的,但是,学生会需要每个人发力才会发挥作用。希望各部门团结合作,每个学生会成员都团结合作。常务副主席靳宇杰表示,学生会的工作在不知不觉中就占用了各位的时间,但是有付出就有收获,新干事在副部们的带领下可以学到的有很多,为人处世的各个方面都会受到他们的影响,最后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好好学习。

本次大例会是管理学院学生会本学期最后一次大例会,意在总结得失,收获经验,回顾过去半年的工作,规划部署下学期的工作。本次例会,作为一个结点,让每位成员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有一个更加明确的认识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