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文件与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文件与管理制度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上岗试讲制度及新开课程试讲制度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7:0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新开课程或学院新进参加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在授课以前必须参加试讲,试讲合格后方能讲课。现将具体要求规定如下:

 

1.新进教师,每次试讲一节课(40分钟),试讲内容自选,试讲合格后才能面向学生讲课。

 

2.参加试讲教师在试讲前须认真备课,试讲时间由教学办统一安排。

 

3.试讲时,应有主管领导和教学委员会相关专家参加。在试讲结束后,由领导和专家对试讲情况进行集体评议,管理学院教学委员会根据教师的试讲情况进行评议,指出试讲中的优、缺点及改进意见,并给予评分及评语。

 

4.对试讲不合格的教师原则上2周后再给1次试讲机会。第二次不通过者,本学期内一般不再安排新的试讲。任何教师试讲未通过不得接受课程主讲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