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榜样之光”系列活动之第三期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15:5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榜样引领我成长”分享交流会现场

为发挥好优秀典型在学生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我院于2019年4月3日晚8:00在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榜样之光”系列活动之第三期“榜样引领我成长”分享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优秀学生代表靳宇杰和王建主讲,我院2017级和2018级学生到场聆听。

王建,我院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曾担任我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获得过军训先进个人、校文明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靳宇杰,我院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曾担任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副主席,获得过优秀团干、三好学生等荣誉。

交流会上,王建和靳宇杰分别从学习、就业和考研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历,并从学业规划、时间管理、学习经验技巧、心路历程等方面给大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在场同学听得非常认真,并针对自身的情况向学长提出疑惑和问题,两位学长都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鼓励大家要做好未来的规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虚度自己的青春年华。

此次交流会,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自己和榜样之间的差距,进一步明确自身的不足之处,有利于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目标,找准努力的方向,以实际行动向优秀典型靠拢,不负青春年华。(撰稿/杨娜 摄影/陈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