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院内足球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17:0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活动现场

为激发管理学院学生的体育热情,鼓励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体质,2021年6月7日,管理学院在东操场成功举办院内足球赛决赛。此次比赛有两支队伍参赛,分别是2020级应用心理学本科班一队和二队,共90名观众到场观赛。

首先,裁判员向球员说明球赛规则,并向双方球员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随着一声哨响,双方球员蓄势待发,如闪电般在绿茵场上穿梭。各队伍球员团结合作,精准传球,灵活运用策略,躲避对方的层层阻挡,足球在球员脚上不断盘旋飞舞,紧接着球员的猛冲,足球成功射门,赢得全场观众的一致欢呼与喝彩。足球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球员在球场上不断迂回穿梭、传球、抢断、射门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全场观众的热情被球员的激情点燃,纷纷为赛场上的球员呐喊助威。最终,经过两支队伍间激烈的角逐与对抗,2020级应用心理本科班足球一队取得最终胜利。

通过此次足球赛,加深了同学们对足球运动的认识与理解,让同学们近距离地接触到了足球竞赛,激发了同学们心中对足球运动的向往与热情,对于开展体育运动、形成良好的体育风尚具有极大的积极意义。

(文/范建涛 图/董家豪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