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爱在屋檐下”宿舍门贴设计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15:2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设计图片

为正确引导大学生培养合作创新的优良精神,用一个颇具特色的门贴来彰显宿舍文化,2021年5月18日至5月31日,管理学院举办“爱在屋檐下”宿舍门贴设计比赛。

本次活动以“心向阳光,青年筑梦”为主题,活动前期经学院新媒体公众号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本次比赛首先由管理学院心理部从门贴主题、真实度、情感传达的完整度等方面对作品进行初审,并选择出优秀作品进行复审。复审分为微信公众号投票和院系老师是打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通过院系公众号“管理微时光”对作品进行为期三天的投票;第二环节,邀请院系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参赛作品多姿多彩,展现出同学们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也为大家呈现营造出一个互助互爱,积极愉悦的温暖小家。经过最终评审,4号楼331宿舍获得一等奖。

此次宿舍门贴设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宿舍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也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活力,促进了校园心理健康文化的和谐发展。

(文/张玉沣图/魏怡然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