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展板绘画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6:5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培训会现场

2020年11月18日中午1点,管理学院在教学楼五楼阶梯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展板绘画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有幸邀请到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元雪作为主讲人,管理学院学生会、党支部和“青衿年华”实践班全体成员共120余人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致辞并宣布培训会开始。首先,李元雪老师就展板绘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讲解,并提出很多具有实用性的建议,例如利用拓印的方法进行展板绘画,可以更快更好地完成绘画展板的任务。接下来,李元雪老师说到展板绘制时的一些技法,例如在卡纸上染色时用粗糙的一面可以使颜色更均匀,在染色时应等底色干后再进行上色。另外,李元雪老师精心准备了许多著名画家的画作,为同学们详细讲解绘画的方法和技巧。在提问环节,现场同学积极踊跃提问,李元雪老师用专业的语言精心细致地讲进行解答,让在场的各位同学收获颇多。至此,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干部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展板绘画水平,同时也对我院以后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樊亚娟 图/王佳佳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