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疫去秋来终相遇,乘风破浪启新篇”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19:5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为迎新晚会致辞

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

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现场

2020年10月8日晚19:00,管理学院在天一湖畔月光剧场举办“疫去秋来终相遇,乘风破浪启新篇”迎新晚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党委副书记庞亚宾、副院长毛海燕、学工办主任刘欣欣、分团委副书记杨文君、学工办副主任李元雪和2020级预科班辅导员刘逸青出席本次晚会,2020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首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致辞,他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全体新生的欢迎与期望,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激昂有力的舞蹈《无价之姐》调动了现场的气氛,迎新晚会拉开序幕。接着,脍炙人口的相声、羽衣蹁跹的舞蹈、感心动耳的歌曲、叹为观止的武术等节目依次上场,异彩纷呈。其中,2020级新生自导自演的话剧《长恨歌》引起在场同学的阵阵欢呼。除此之外,我院学生会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歌声嘹亮,展现出我院大学生昂扬向上,激情四射的精神状态。最后,十位助班倾情演唱《最好的我们》歌曲串烧,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晚会期间,院领导老师和助班们为同学们送出晚会礼品,同学们情绪高涨,与他们积极互动。至此,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别具特色,大家共同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此次晚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和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情谊,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余枫 图/陈红梅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