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上获得团体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8:2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2019年11月7日至26日,历时20天的 “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圆满结束。本届大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共有118所本科院校的代表队参加。我校管理学院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20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在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指导教师统筹安排、细心引导,以及往届选手无私分享与帮助下,经过参赛同学的互帮互助、勇于拼搏,我校管理学院代表队最终以团体总分1852.31的成绩取得本科组二等奖。其中,祝福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杨男、梁璐峥、王丹丽三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

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提升了参赛同学的实践能力、抗压能力,并且增强了与其他高校师生的学习交流。参赛同学表示在比赛过程中信心是关键,同时要注重细节,做到知己知彼和未雨绸缪,比赛中所收获的经验是人生中难能可贵的财富,促进了理论知识的内化与应用。(文/ 莫杞沿 图/崔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