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6日 15:0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培训会现场

为明确班级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的基本职责,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管理学院于2018年11月14日中午13:00在A449教室召开了心理委员与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培训会,刘欣欣老师,心理部成员及我院全体心理委员和宿舍信息员到场学习。

活动开始后,心理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能,普及了常见的心理问题和紧急心理干预的常识,以及心理健康知识等,并强调各班心理委员需定期举办心理健康班会,以确保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接着,向大家讲述了当发现周围同学有心理问题时应如何正确寻求帮助以解决问题的方法,希望大家能够有效的运用心理健康知识,助己助人。最后向大家推荐了一些心理学有关书籍,希望大家课下阅读,掌握更多心理健康知识,有效应对各种心理问题。

此次培训会明确了心理委员的基本工作职能,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使大家掌握了心理调节方法,有利于心理委员和心理健康信息员更好的进行工作,从而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