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心理短剧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19:0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心理短剧大赛现场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2018年11月1日晚管理学院在我校A425教室举办了心理短剧大赛。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的有我院辅导员刘逸青、兼职辅导员吴明明、学生会主席张胜杰、副主席牟文杰和高红艳、心理部部长孔德璇以及心理部副部长李晴。

首先,主持人李雪宁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分标准、基本规则。随后九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演出。其中,《我的大学》表现了对未来充满迷惘的大学生勇于探索人生方向的全过程,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现状;《心结》则演绎了一位被忙于工作的父母所忽视的孩子打开心结的故事,强调了父母与孩子间沟通与理解的重要性。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公布了得分,心理短剧《我的大学》获得最高分。最后,辅导员助理吴明明老师对所有参赛的选手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多关注心理健康知识。

我院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还有利于大学生正视心理问题,积极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培养积极健康的心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