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教务助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7:0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2019年10月18日下午两点整,管理学院学生教学助理培训会在教学楼A542召开。管理学院副院长毛海燕、教学办主任杨萌萌、管理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教务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办主任杨萌萌主持。

会上,学生教学助理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讲述了自己的特长、爱好。接着杨萌萌主任介绍了学生教学助理的工作内容,并鼓励大家利用课余时间认真投入工作。随后,毛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责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做好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二是要做好收集和汇报学生反馈问题的工作,以便及时了解教学情况,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最后,同学们踊跃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两位老师认真为大家作了解答。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不仅能提高自身的办公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也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