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大例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15:0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2018年6月13日晚上19:00,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大例会在教学楼A1多功能厅成功召开。本次大例会由学生会主席张胜杰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首先,主席张胜杰作开场讲话,并对学生会组织结构进行了介绍。随后是自我介绍环节,按照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的顺序,大家从家乡特产、兴趣爱好等方面畅所欲言,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接着,是各部门部长给留任干事颁发奖状和游戏的环节,为了活跃气氛,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先后进行了击鼓传花、抢凳子和自我介绍三个游戏。最后,主席张胜杰对学生会的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共同努力,使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更加优秀。

本次大例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学生会成员更加了解彼此、熟悉彼此,为未来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