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员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11:1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6月14日中午13:00,管理学院在4楼多功能厅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员宣讲会。宣讲会由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欣欣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近300人到场学习。

本次宣讲会以“求索不止,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带领广大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创新的精神。从解读“创新”的概念,了解中国近几年的创新成果,重点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有关“创新”的理论进行了具体学习,接着介绍了我国中医药界的典型创新人物,如屠呦呦,我校优秀校友李秀敏教授等。最后,鼓励全体学生仰望星空的同时还要脚踏实地,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的比赛,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双创能力,投入到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中去。最后,以“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结束宣讲。

此次宣讲会的再次学习,也是我院坚持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帮助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把习近平新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广大学生勇于创新、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