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17:2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为使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21日和22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1日中午,管理学院在A3多功能厅开展资助宣讲和新生入学教育。李元雪老师向新生详细讲解了资助政策,普及了困难认定及助学贷款等基本知识,说明了“学生资助在线”系统的操作流程,使新生们深入了解了学校资助贷款工作。随后,刘逸青老师从规章制度、安全知识、宗教政策、文明礼仪、心理健康五个方面进一步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22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新生集中学习《学生手册》,并现场进行测试,引导学生熟悉学校相关管理制度,要求学生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我院新生入学教育将贯穿全学期,开展内容丰富的入学教育不仅有利于新生正确认识大学生活,而且能够帮助新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奠定坚实的基础。(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