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19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18:2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现场

 

2019年9月4日下午15:30,2019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在我校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全体MPA校内指导教师、2019级MPA研究生参加此次入学教育。

首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就思想政治、当前形势及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抓住机遇努力学习,不断丰富提高自己,奉献祖国回报社会,从而实现个人全面发展,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河南中医药大学MPA中心主任、管理学院院长张丽青教授对我校MPA的教学与培养过程进行了介绍,特别强调了MPA的培养方式与方法、课程要求与设置等培养环节的重点事项和要求。管理学院副书记庞亚宾围绕日常管理及安全、民族宗教知识、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孺就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培养进行了讲解,她要求同学们今后务必要诚信立身,恪守学术道德规范。最后,管理学院副院长毛海燕对我校MPA教学管理工作相关要求作了详细的解读。

会后,校内指导教师和2019级MPA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在现场签订了《研究生学术诚信承诺书》。(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