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大培训︱管理学院开展科研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19:4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线下培训现场

线上参与教师

(图文/高婷)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提高本学院教师科研能力,营造学术氛围,管理学院组织安排系列培训活动。3月24日下午在A542举办了首次培训,主题是“管理学院教研、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辅导”,因疫情原因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法,仲景骨干学者刘继刚教授主讲,副院长王孺主持,学院共40余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培训会上,主讲人刘继刚教授围绕省级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与注意事项,从多年来申报、评审各类项目的经验出发,通过对各级各类项目的内涵阐述和实例列举,从定好题目、写好引言、做好综述、扎好框架、凝好观点、提好价值、列好成果、做好创新等八个方面对课题申报作了详实讲解,内容全面、深入浅出、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结束时,副院长王孺强调,学院中级职称队伍在学院的占比很大,加强这只队伍的研究能力提升势在必行。希望老师们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聚焦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改革的热点难点,树立学术自信,主动思考探究,克服畏难情绪,在研究中进步,以科研反哺教学,促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编辑杨静静;审核 黄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