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9:1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会议现场

(图/文 高婷)2022年1月4日,管理学院在A542成功召开了管理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刘继刚教授应邀开展讲座,管理学院各教研室主任、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孺主持。

刘教授针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标书填写内容展开讲座,主要围绕题目、引文、综述、框架、核心观点、前期成果、指导思想七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向大家讲述各部分内容撰写要点。同时结合个人申报经历,用生动的科研实例展现标书写作、课题申报过程中所体现的科学逻辑性。之后参会教师与刘教授进行互动,刘教授对老师们的提问逐一认真进行了解答和辅导,极大提高了老师们课题申报信心。

王院长表示管理学院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制度和举措,为学院教师开展科研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学术环境,希望老师们在2021年取得的科研成就的基础之上,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