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礼敬芳华 薪火相传” 管理学院举办教师荣退仪式暨荣退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2日 16:3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段晓鹏书记代表学院致辞

恳谈会现场

学院领导为退休教师送纪念品

(图/文 黄璐)12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A542隆重举办教师荣退仪式暨荣退恳谈会,温情欢送张丽青院长、贾成祥教授光荣退休,以此表达对两位教师多年来爱岗敬业、耕耘半生的致敬与感恩之情。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兼工会主席王孺主持。

会上,学校首批仲景名师贾成祥教授讲述了从教以来的收获及感悟,回忆了管理学院一路发展至今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教育事业满腔热爱以及对学院领导、同事们多年来的关怀与帮助;张丽青院长作为学院的创始人,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校30多年的育人生涯和工作经历,见证了学院成长发展的历程,分享了未来的思考感悟,也衷心地祝愿学院蒸蒸日上,不断书写辉煌。两位教师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坚持自己的教育梦想,关注学院事业发展。仲景骨干学者刘继刚教授以“一封信的故事”讲述了与张院长和管理学院结下的深厚情谊,同时也表达了对荣退老师的祝贺和对他们敬业精神的敬佩。

党委书记段晓鹏代表学院向两位教师表示衷心祝贺,感谢他们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学院,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潜心育人、辛苦耕耘和在学院发展中的无私奉献,并邀请荣退老师们闲暇之余多回学院,助力学院的优秀传统不断传承,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最后段书记强调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直观的师德教育,希望管理学院广大教师以老教师为榜样,积极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为强国建设和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恳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为退休教师送上纪念品和鲜花。(编辑 黄璐 审核 毛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