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巧手绘团扇,传承古韵风”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09:2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活动现场

(文/图 黄璐)啼莺舞燕,春意渐浓。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学院女教工业余生活,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提升文化鉴赏力和创造力。管理学院于3月7日下午开展了“巧手绘团扇,传承古韵风”的主题沙龙活动,学院女教职工近4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王孺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代表班子成员向大家表示了节日的祝贺。随后公共艺术教研室和祎鸣老师结合视频为大家介绍了团扇的悠久历史,讲解了团扇的特点与画扇技巧,并为老师们手把手示范了调色和配色的方法。在和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老师们的扇面逐渐丰富多彩起来,个个色彩斑斓、风格多样。

通过本次活动让管理学院的女教工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提高了动手和创造能力,展现了新时代女教工的新风貌。(编辑 黄璐;审核 毛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