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两个党支部获批学校第四批校级“样板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8:0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2023年5月23日,校党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公布第四批校级“样板党支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院直党支部、心理学教研室党支部被确定为校级样板党支部。

学校《关于开展第四批校级“样板支部”评选工作的通知》下发后,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党委会、支部书记例会进行认真组织和推动,鼓励符合条件的党支部系统总结梳理凝练各自党建工作特色并积极申报。学院还邀请学校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琳和组织科翟羽佳同志来学院进行基层党支部“两化一创”工作现场调研和指导,帮助各支部书记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更有力地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院直党支部、心理学教研室党支部、公共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中医文化-工商管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组织人员认真梳理工作,凝练特色,按时提交材料进行样板支部申报。

下一步,管理学院将继续以样板党支部建设为抓手,以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为重点,结合主题教育和学院重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载体,通过创先争优,激活放大样板党支部的“酵母”效应,带动全院党支部争先进位、整体创优。(编辑 黄璐 审核 毛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