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0日 11:3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会议现场

(图/文 黄璐 审核/庞亚宾)1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A54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处级组织员刘江、组织部党校培训科科长王北溟同志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主持。

段晓鹏首先带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聚焦五个方面,结合班子工作职责进行问题查摆,深刻剖析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发言中还按照学校要求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做了通报。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江和王北溟同志在点评中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问题查摆到位,剖析原因深刻,改进措施可行,努力方向明确,会议程序规范,效果明显,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目的。

最后,段晓鹏代表班子表态:学院领导班子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谨踏实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用结合指导管理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振奋精神、担当作为,牢记宗旨,服务师生,推动管理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