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章知识PK赛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4日 14:3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期间举办党章知识PK赛,本次比赛采取开卷的形式,学生党支部60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为了更好的督促全体学生党员再次认真对党章知识进行强化学习,更好的在实践中学习和践行党章的知识与精神。比赛进行前,每一位参赛成员都提前对党章知识进行了积极复习。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严谨作答,积极投入到赛程中,展现了学生党员积极进行理论学习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学院领导对党支部此次积极参赛的学生党员进行了表扬和鼓励,与到场的党员们就党章知识和相关党建日常工作实践的相关内容展开讨论,以学促改,更好的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学习和梳理。

本次党章知识大赛是管理学院关于“四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为加快实现学校转型发展、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