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廉洁文化”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18:0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密县县衙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为加强“四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和廉洁文化,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2020年10月17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专程赴新密密县县衙、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师生党员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强调了管理学院组织此次廉洁文化、红色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及主题党日活动的纪律问题,并告知大家此次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师生们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

在郑州市廉政和爱国教育基地---密县县衙,师生在参观时无不震撼于古人县衙的宏伟壮丽,在其中无时无刻不受到廉洁公正的提醒。“公生明”的牌坊,更是让每个人心中对于廉洁文化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紧接着,大家又聆听了胡振祥和杨炳堃的事迹,不禁对其流露出敬佩和感激之情。

在红色教育基地---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党委书记段晓鹏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重宣誓。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是最完整的实地原貌抗战遗址公园,不仅充分展现了先辈们在此浴血奋战的革命斗争,也展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的建立、巩固到发展的整个过程。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在当时艰苦的环境下,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民族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师生们感受到廉洁文化的强大力量,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也使党员师生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从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节约意识,坚定了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和廉政端正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