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2日 10:5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会议现场

(文/黄璐 图/杨静静)2023年2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新学期工作会在教学实验大楼BS502教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段晓鹏主持。

会上,段晓鹏书记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四个方面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又恰逢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希望广大教师以赤诚之心投身学校立德树人事业和改革发展大局。一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主题主线;二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三要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要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段书记还对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考核、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提示。随后毛海燕副院长对期初教学工作、MPA硕士点评估、毕业生实习及毕业生论文指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王孺副院长对学院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提醒。

最后,段书记希望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新学期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国家、学校、学院的美好明天而携手向前,不懈奋斗!(审核 毛海燕;编辑 黄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