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寒假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7日 22:1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寒假工作会议现场截图

传达学校2023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现场截图

寒假工作会议现场截图

(图/李志毅 文/黄璐)2023年1月7日上午,管理学院在线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部署2023年寒假期间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丽青主持。

会上,张丽青院长对学院2022年度的本科教学、研究生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事与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春节期间慰问活动、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和值班值守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同时要求大家继续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增强防护意识,做好日常防护。随后,党委书记段晓鹏传达了学校2023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支部组织建设、党风廉政教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案促改工作、巡视整改工作、师德师风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通报,并对寒假期间党建工作特别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接着副院长王孺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其他相关科研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积极主动,力争产出更多科研成果。副院长毛海燕对研究生相关工作、教师教学评价工作、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评审工作等方面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最后,段晓鹏书记感谢全体教师过去一年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他要求全体教师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学以致用,提前做好谋划,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并祝大家过一个平安年、廉洁年、幸福年!(编辑 黄璐;审核 毛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