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会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9日 12:2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暑期工作会现场

巡视整改推进会现场

(图/文杨静静)2022年7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会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支部书记在A542会议室参会,其他教师以线上方式参会。会议由院长张丽青主持。

张丽青院长首先对学院上半年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事以及工会工作等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暑期开展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点专业评估准备工作、组织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培训、承办2022年全校医药相关类实践教学会议及假期安全与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孺副院长对我院最新科研立项情况和智库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暑期科研培训、课题申报和经费使用等事项进行了强调。毛海燕副院长指出暑期教研活动应围绕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选用教材应严格审核,并对课程思政矩阵图完善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传达了学校2022年暑期工作会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纪委《关于加强2022年暑期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于暑期工作的开展,段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意识。假期期间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继续开展基层党建活动,严格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进行巡视整改工作,持续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树立责任意识。从肩负好立德树人神圣职责的高度,在暑期认真做好相应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多项工作。第三,增强安全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好疫情防控,结合“7.20”以案促改做好防汛、防火、防溺水等多项工作,把“安全第一”理念落到实处。(编辑 黄璐;审核 毛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