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认真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0日 11:1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专题学习会现场

2020年9月25日至26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座谈会精神,2020年9月28日上午11:0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54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党委副书记庞亚宾、新疆内派教师张华、学生处努尔比耶·玉苏普等领导老师出席,2020级新疆民族预科班全体新生参加。

与会人员在段晓鹏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新疆民族预科班同学要真正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学习、矢志报国,为促进和巩固各民族大团结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管理学院将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服务新疆学生成长成才,促进我院新疆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