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5日 15:1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新学期全体会现场

2020年9月4日上午9点半,管理学院在BS502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丽青院长主持。

会上,张丽青院长首先介绍了今年新进教师情况,并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通知》对我院新学期学生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次,张院长提出制定学院的“十四五”规划,也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制定自己的“十四五规划,使得全体教职工和学院在新的一学年能共同进步。再次,张院长根据“2020年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精神对我院教职工提出了新的期望,一方面我院应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和教育工作,另一方面我院教职工应抓住机遇提升自己。随后,毛海燕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和教学精品课程等进行了布置;庞亚宾副书记通报了暑假期间招生工作情况,并对学期初学生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了安排;王孺副院长总结了我院科研工作的主要情况及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对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段晓鹏向大家提出几点期望:第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党员教师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抓好以案促改。第二,要树牢教师意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找出差距,努力提高。第三,要勇于开拓进取,面对新方位、新征程、新使命,要更新观念,开阔眼界,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全院要认真思考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同志在“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和学科建设高校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学习研讨会”上提出的“九个问题”,为学校和管理学院的发展献策献力。段书记还对学院各部门和广大师生认真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