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青衿年华”实践班第四期结业典礼暨第五期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14:3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实践班成员与领导老师合影

2019年12月24日中午13:0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五楼阶梯教室举办“青衿年华”实践班第四期结业典礼暨第五期开班仪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分团委副书记杨文君、2019级辅导员刘逸青出席此次活动,第四期“青衿年华”实践班结业成员及第五期实践班新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杨文君老师主持。

首先,杨文君老师对第四期“青衿年华”实践班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和实践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刘逸青老师宣读了第四期实践班结业成员名单和第五期实践班新成员名单。之后,第四期学员代表康婧上台发言,她对关怀、支持实践班的领导老师表达了感谢,对新一批的学员送上美好的祝福,她还结合一年来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想。第五期“青衿年华”实践班新学员代表李阳发言,她阐述了自己对“青衿”二字的理解,并希望能借此平台提高综合素质,锤炼品德修为,不辜负大学时光。随后,“青衿年华”实践班班主任庞亚宾副书记进行了讲话,他指出,品格形成于养成,能力形成于实践,实践班的同学要学思践悟,努力成长为思想素质高、身心素质好、学习能力强、思维能力突出的实践型、创新型人才,切实解决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知易行难的问题。最后,领导老师为第四期“青衿年华”实践班成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实践班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青衿年华”实践班自开办以来,在激励同学们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实践能力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此次仪式的圆满落幕更为我院实践班注入了新兴力量,为我院进一步培养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青年学子奠定了基础。(撰稿/张娅然 摄影/常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