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统战处有关领导参观我校管理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园地”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3日 10:00信息来源:浏览量:

 

 

听取汇报 查阅资料

谈话现场

2019年12月18日上午11:30,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统战处副处长高峰在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仲利娟陪同下来到我校管理学院,参观“民族团结进步园地”,指导民族团结及民族预科教育。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管理学院的民族团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副书记庞亚宾重点介绍了民族预科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民族宗教教育、课程教学、日常管理及特色活动开展情况。高峰查阅了民族预科学生教育活动的原始资料、新闻报道,以及同学们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笔记和体会,对管理学院建立民族团结进步园地,营造浓厚民族团结氛围,开展系列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做法及成效给与肯定。高峰还与预科班同学艾克达·艾买提、克林拜克·土松巴依进行了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争做民族团结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建好、用好民族团结进步园地,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引导学生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维护各民族大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