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仲景宛西杯”营销策划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7日 19:4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营销策划大赛决赛

2019年12月10日下午14:00,由河南中医药大学营销策划工作室主办,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仲景宛西杯”营销策划大赛决赛在教学楼A3多功能厅举办。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副院长毛海燕、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周游出席本次活动,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赵绿明副教授、陈层、杨赦等老师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首先,管理学院副院长毛海燕讲话,她指出,营销策划大赛对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实践能力和市场竞争意识有很大帮助,她希望参赛选手能在比赛中赛出水平、提升能力、收获经验。随后,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团队从前期准备、活动实施和活动总结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讲述了团队协作的实践成果、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在提问环节,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各个团队结合问题提出观点,冷静作答。评委老师在肯定参赛团队成绩的同时,也对他们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案提出指导意见。参赛各团队汇报结束后,周游经理和陈层老师分别进行了点评。最后,各位领导和评委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为在校营销专业大学生搭建了一个锻炼的平台,有助于他们明确努力方向,提升实践能力,增强创新创业意识,为自身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