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17:2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2020年9月23日上午8:30,管理学院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2020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到场参加活动。开学典礼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主持。

庄严的国歌奏响,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开学典礼上,管理学院院长张丽青教授对2020级本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岁月葱茏宜进学,青春光景好读书!在开启大学新征程之际,张院长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立志报国,擦亮青春底色。她希望同学们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在爱国主义的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二是笃学求真,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同学们抓住时代赋予的人生际遇,孜孜不倦练就过硬本领,分秒必争积蓄青春能量,成就精彩人生、创造美好未来!三是砥砺奋进,开拓广阔人生。希望同学们打牢道德根基,做品德高尚、胸怀博大、人格健全、和谐发展的大学生,时时检束自己的身心言行,锤炼修为、提升自我,追求更有高度、更有意境、更有品味的人生。

我校仲景青年教学名师、应用心理学教研室主任潘玲副教授代表教师发言,潘老师说:“作为教师,我们乐于成为你们学业上的导师,生活中的朋友。遇到困难时,老师会跟你们一起分担。获得成功时,也可与老师们一道分享。”潘玲老师寄语新生在大学的学习中,要充分地享受学习和探索的乐趣,自信地享受质疑和挑战的乐趣,追逐梦想、发现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