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党史纪念馆云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17:4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2021年5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513开展党史纪念馆云参观活动。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和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云参观主要借助丰富的网络资源,带领同学们通过网络参观了解了“西柏坡纪念馆”和“南昌八一纪念馆”。西柏坡位于河北省平山县中部,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央工委、中共中央和解放军总部的所在地。在这里毛泽东同志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全国土地会议,通过了《中国土地法大纲》,实现了耕者有其田。1927年8月1日,中国共产党发动了南昌起义,1957年,我国在“八一南昌起义总指挥部”旧址建立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活动中,主持人向在场同学详细地介绍了两个纪念馆,让各位同学跨越时间和空间去体会到那段光荣的历史。

参观党史展馆,不忘初心使命。通过云参观,不仅有效地利用了全国各地的红色资源,而且让同学们更广泛地瞻仰到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的踪迹,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

(文/梁贝贝 图/韩金言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