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进行助学贷款政策与金融知识宣讲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6:4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助学贷款政策与金融知识宣讲

2019年06月06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资助贷款专员老师于A434教室进行了以学生助学贷款政策、诚信还款及相关金融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对申请有国家助学贷款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及本年度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研究生。

管理学院学生资助贷款专员老师在宣讲会上普及了贷款相关金融知识,再次宣传了我校的资助政策,对照我校资助贷款服务手册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高校助学贷款的申请、办理流程以及贷后管理相关知识。并向同学们重点讲解了“毕业确认”与“提前还款”、“入伍代偿”、“展期申请”、“自付利息”等工作的办理步骤及具体方法,强调按时还款与个人社会征信的重要性。

最后,专员老师针对个别同学的疑问进行认真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诚信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