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领导老师服务在校生顺利返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6日 11:4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田力副校长指导管理学院学生返校工作

管理学院全体领导及辅导员欢迎学生返校

庞亚宾副书记为返校学生服务

2020年9月6日,按照学校返校工作安排,管理学院2017级-2019级在校生陆续安全返校。清晨一早,管理学院全体领导、全体辅导员来到了返校现场,欢迎我院在校生陆续返校。

校领导田力副校长来到了学生返校现场,对我院返校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并同返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具体情况,鼓励学生刻苦努力,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早上6点多,我院辅导员李元雪等老师就早早到了学校北门返校现场,精神饱满的为返校的学生开始服务。经过行李消杀之后,返校学生进行“资格审查”、“信息核对”、“扫码登记”、“体温测量”等环节,顺利返校。数月未归的返校学生们个个充满期待、满面笑容的反悔了久违的校园,见到了久违的老师、同学,返回了思念已久的校园,学生们纷纷表示:终于顺利返校了!一定要回到学校,服从学校的安全管理,认真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今日管理学院共有654名学生申请返校,我院辅导员将陆续开展好宿舍安全检查、防控工作要求宣传教育、学生干部培训等系列工作,为我院学生安全顺利开始校园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周到服务。我院MPA研究生在校生已经于9月4日顺利返校完毕,开始正常校园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