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中心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仲景”硕博论坛期次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6:3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展现研究生学术风采,2023年5月21日,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仲景”硕博论坛期次赛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吴晓旭、张璐、李志毅老师受邀担任评委,活动由辅导员于嘉明老师主持。

比赛伊始,12名参赛选手围绕所选研究方向做了精彩分享,内容涉及《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政策地区差异性研究》和《医学文献常用数据库检索方法》等多个主题。青年博士吴晓旭、张璐分别就参赛选手所研究内容做出点评与建议。最终,2021级研究生姜丽想以85.66分的成绩获得本次硕博论坛的冠军。

本次硕博论坛的成功举办对开阔研究生学术视野、激发科研热情、提高科研素养和论文撰写能力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管理学院将搭建更多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和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文/图:于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