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中心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MPA教学质量提升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7:3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交流会现场

2020年11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A542会议室召开MPA教学质量提升交流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院长张丽青、副院长毛海燕、导师代表张慧、MPA中心办公室主任李志毅和全体2020级MPA研究生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毛海燕主持。

会上,张丽青院长针对MPA培养各环节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希望与会师生深入开展交流,不断提升MPA教育质量。随后,与会研究生就课程安排、专业实践、学术活动、案例编写、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和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所提问题,做了回应和说明。李志毅主任对培养方案中的关键环节作了进一步讲解,并对本学期下一阶段的课程学习、教学质量评价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段晓鹏书记进行总结讲话,认为师生之间交流态度诚恳,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同学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提出,学院会积极协调,共同改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