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烘’享快乐,‘焙’感幸福”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21:5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 黄璐)春日载阳,万物生辉。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现管理学院女教职工风采,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缓解工作压力,管理学院于3月7日上午在A542开展了“‘烘’享快乐,‘焙’感幸福”的主题沙龙活动,学院女教职工近4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王孺主持。

活动伊始,王院长代表班子全体成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随后,烘焙老师详细讲解了甜点制作的重点、食材的搭配比例等知识,现场示范了制作过程。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纷纷变身“烘焙大师”,发挥自己的创意,边学边做,从面团的拿捏、形状的塑造、造型的装点,每一个环节都精心创作,忙得不亦乐乎。整个活动现场飘满了香甜的味道,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在甜蜜与欢乐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院女教职工从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学会了烘焙技能,也展现了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这份甜蜜和幸福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身到今后工作中,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编辑 黄璐 审核 毛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