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1日 14:5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现场截图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现场截图

(图/李志毅 文/黄璐)2022年12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省直分校副校长袁建伟教授为师生做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师、MPA研究生和尚真书院学生代表通过腾讯会议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主持。

袁建伟教授以“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深刻领会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悟大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悟‘两个确立’之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把握党的创新理论之魂;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把握现代化中国之特;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把握新征程工作之要;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把握新征程推进‘伟大工程’之重;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把握实干兴邦之道”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讲座结束后,袁教授还同大家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就高校二级院系如何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袁教授的报告主题明确,重点突出,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对我院师生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起到很好的启发和促进作用。段晓鹏书记在总结时要求管理学院广大师生一要提高站位,更加深刻地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学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知行合一,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编辑 黄璐;审核 毛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