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10:3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培训会现场

(文/黄璐 图/牟婧)为更好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党支部书记的基层党建能力和党务工作水平,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管理学院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琳同志于4月22日上午9点半在A542会议室为我院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副院长王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段晓鹏主持。

培训会上,李琳从提高思想认识、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示范化建设三个方面展开,对党支部的职责、党建工作与党务工作的联系与区别、党组织换届、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主题党日召开的多种形式、发展党员工作、党费的收缴和使用、支部示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段晓鹏书记对李琳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要求支部书记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提升岗位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是管理学院持续加强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能力的具体行动,也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教育培训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为党支部书记开展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方法指导,有助于更好地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编辑 黄璐;审核 毛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