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 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10:2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线上会议现场

线下会议现场

(图/牟婧 文/黄璐)2022年3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和无课教师参加。会议由张丽青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精神,研读了国务院调查组《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要求各部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遵循,以此次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随后,王孺副院长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管理学院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对学院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张丽青院长强调要认真学习相关的文件精神,充分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要强化监督检查,坚守责任担当;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工作实效。

接下来,管理学院党委、各部门将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在全院范围内对标“六查”梳理问题,聚焦问题坚持“四改”,着力提高应急处突工作能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编辑/黄璐;审核/毛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