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3日 15:5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会议现场

2022年3月1日下午3:30,管理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A54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丽青主持。

首先,张丽青院长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接着党委书记段晓鹏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代表学院党委做了《管理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对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王孺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介绍了管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第二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安排。

段晓鹏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把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推动管理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科级以上干部向党委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保证书。(图/牟婧 文/黄璐)